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

母乳皂(LaRose訂制)

這款皂是LaRose訂制的。

其實我是不認識LaRose的,她是妹妹介紹的。

但在line的交談中,她從一開始的詢間,到最後放心讓我制作的過程,讓我很感動。

謝謝LaRose願意相信我,做出包含媽媽愛心,讓她心愛寶寶使用的手工皂。

這款皂設定的是讓六個月以上大的baby可以all in one,從頭洗到澡的皂款。

所以我建議中性皂款再偏滋潤款。

主要仍是以最適合baby使用的酪梨油為基底,再以橄欖油+榛果油加強滋潤。

另加入篦麻油,增加起泡力,以方便洗頭。

精油也挑選LaRose喜歡的水果柑橘類。

希望LaRose會喜歡!!





成份:酪梨油、橄欖油、棕櫚油、榛果油、篦麻油、椰子油。

精油:檸檬、甜橙、薰衣草、佛手柑、尤加利。

打皂日期:107.07.27

用途:洗頭、洗臉、洗澡

適用膚質:中性、乾性



不知是不是柑橘類的精油揮發的比較快?這款皂我加得比平時的還多量的精油…

但現在快熟成了,聞起來味道超淡 @ @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