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

135%椰油皂

這也是最近皂圈為之瘋狂、流行的皂款之一。



通常高比例椰油一般為強調清潔效果,是家事皂的主要配方。

而且太高比例椰油,洗起來也會讓身體太乾澀。

但是這款聽皂友說除了CP值超高外,更是號稱脫模後隔天就能馬上使用。

這麼誘人的皂款,怎能不打一鍋來試試呢?


135%是指超脂35%(鈉跟水的份量只算100%,另外加油35%)。

平時我很少打超脂的皂,因為比較容易酸敗。

這次超脂了35%,我也是會怕怕的,所以我只打了500g以下的皂液。(好奇大家說的完美洗感)

第一次打出這麼純白的皂(跟皂基的顏色好像@@)

我在脫模的第三天試洗臉:果然泡沫超級綿密,洗完超乾淨又不緊繃。(我幾乎聽到有玻璃擦乾淨的那種糾糾聲,哈)

皂友也都說這是一款洗臉、洗澡、洗頭都合適的萬用皂。

看來這款皂非常適合列入常用配方中。


*在試用過後,看到原創者澄清,其實還是要等熟成及量ph值的。> <

  還好我只試用過一次,其餘的還在晾皂中。

 但是好洗是真的。

 接下來就來看看超脂35%的皂可以放多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